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6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ooc预警这个喻队画风不正常!

101

 

公开出柜完

 

叶修自己都觉得轻松起来

 

毕竟很长一段时间早餐时候接受的注目礼

 

已经让他浑身不自在了

 

你永远无法体会自家队员

 

像是七大姑八大姨一样的眼神

 

看着小两口一样的眼神有多么诡异 

 

还要外加一个qq群的嘘寒问暖

 

虽然他们确实是小两口

 

102

 

有时候和蓝雨那一帮人聊天

 

叶修已经自我滤镜的觉得

 

这是在和喻文州娘家人斗智斗勇

 

一句普通的话硬生生被他分析出十几种句意来

 

103

 

所以有那么几晚睡觉前

 

叶修还是会为自己曾经做过的行为谴责一下下

 

比如在网游里欺负过蓝溪阁十区会长呀

 

为了找合适的气功师去蓝雨挖墙脚什么的

 

还光明正大的拿着蓝溪阁的公会条约直接套用

 

当时还真没觉得怎么样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

 

这都干的什么破事?!!

 

104

 

叶修从来没觉得自己怕过什么事情

 

但是关乎到喻文州

 

在某方面

 

就不自觉的胆怯起来

 

105

 

他这个人

 

独自在外面漂泊了十几年

 

早就学会收敛自己的感情

 

除了荣耀和烟

 

还真的很难让人看出喜好来

 

106

 

但是现在

 

一旦确定之后

 

收敛了十几年的感情一下子爆发出来

 

就像是决堤的河水

 

完全无法控制

 

107

 

掏出手机,一个QQ电话直接给许博远那边打过去“睡了?”

 

“拜托大神,你知不知道现在中国几点?”许博远绝望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几点?”

 

“凌晨四点……”

 

“你们公会不是经常通宵打本么,这都扛不住?”叶修奇怪

 

“那是公会不是我!你有事快说没事我睡觉了。”

 

俗话说的好无事不登三宝殿,更何况还是和大半夜找上门来的

 

许博远已经做好被叶修坑一把的心理准备了

 

108

 

“哦,也没什么事,我就是想问一下

 

我之前在十区的光辉事迹你有多少上报的?”叶修直接开门见山

 

“全部。”

 

“蓝河小同志,这个全部的概念有点太广泛了,你能不能回答的认真一点?”

 

“啊啊啊啊”在许博远一声抑扬顿挫而又绝望的咆哮之后决定一句话打发叶修走人

 

“你要的材料我有和会长商量过,报到战队里面只有你的副本记录和录屏其他就没了。”

 

“就没了?”叶修不相信

 

“没了。”

 

“那文州有没有说什么?”叶修坚持不懈

 

“有啊。”一句话,让叶修心提到嗓子眼儿了

 

109

 

“队长他说君莫笑就是叶秋。”

 

110

 

许博远挂断叶修电话的时候

 

 

恍然意识到一件事情

 

 

叶修居然用手机qq给他打电话

 

 

不问boss不抢材料不坑他

 

 

单单问了他们的队长

 

 

整件事情都透露着诡异的气息

 

 

“算了不想了睡觉。”

 

 

盖上被子,许博远觉得自己睡不着了

 

 

111

 

和许博远同学不一样的是

 

叶修现在心情很好

 

好到什么程度

 

就像是第八赛季那个冬天的全明星

 

他第一次坐在普通观众席看着场内的比赛

 

从那个小角落

 

与侧身和队友聊天无意往后一瞥的喻文州

 

四目对视的感觉挺像的

 

就是那种跨越茫茫人海

 

一眼万年的感觉

 

112

 

喻文州在很多人

包括在叶修的定义里

 

是属于那种容易相处却不容易接近的人

 

对谁都是和和气气

 

而这种人

 

又怎么能让人确定别在他那的定义是怎么样的

 

 

113

 

纵使聪明如叶修

 

理智如叶修

 

精明如叶修

 

也无法确定

 

一个真正睿智的人从里不会把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定义的太高

 

114

 

“在想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脖子突然被胳膊围住

 

头顶被下巴抵住

 

伴随着一个个音节的出现

 

一下一下的蹭着叶修的头发

 

“当然是在想你啊。”

 

115

“我有什么好想的。”喻文州顺势在叶修旁边坐下来

 

“我在想你怎么知道那时候怎么对着一堆数据分析完就知道君莫笑是我的。”

 

“那现在想出来没有啊。”喻文州也不解释而是笑着看向叶修

 

“想出来了。”叶修老实回答

 

“哦?那你说说为什么啊。”

 

“因为我的文州心里有我啊”

 

116

 

“叶修你变了。”喻文州严肃的说道

 

“如果是以前,

 

你会毫不掩饰的夸奖我的战术解读和心理分析做的好,

 

但是今天你却没有。”

 

117

 

我方喻文州满脸都是大写的不高兴

 

现在很伤心,需要哄哄

 

118

“这不是因为当时已经夸过了么。”叶修赶紧解释

 

“现在就不能再夸一次了么。”

 

“行行行。”叶修说着一把将身边的人搂进怀里

 

“我的文州呀,战术分析到位,人物心理解析透彻,笔记做得好画画也好看,什么都好,天下第一棒行了没?”

 

119

其实所谓的特别完全不需要去寻找

 

就像喻文州对待叶修的态度

 

和跟别人那边展现的温文尔雅完全不同

 

这样耍孩子气的喻文州大概才是他的本性吧

 

叶修认真的想着

 

120

“你们两个稍微注意一点行不行”

 

坐在他们邻桌的孙翔忍不住插了句嘴

 

“这里可是食堂,公共场所”

 

所以说

 

不要随意质疑孙翔情商和智商

 

他需要的不是六个核桃

 

而是要有人刺激他让他激发潜能

 

但是他作为优秀

 

公民的良好本质

 

还是有的

 

 

----tbc----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