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后花园小花匠

【叶喻】记蓝雨那些水生火热的夏天Chapter5

叶神,我账号卡掉了后续

*段子体

*大概是个日常欢脱风

*这里是个强迫症患者,不凑整数心里难受。0.5什么的随机掉落,还请不要介意

*ooc预警这个喻队画风不正常!

81

叶修抱着会议资料进门的时候

原先闹腾腾的屋子瞬间安静了下来

就和自习时候班主任出现的场景一模一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82

虽然对现在的状态没太搞的明白

但他叶修是什么人?

职业领队,四冠得主,心脏之首,荣耀第一人

怎么可能是那种怕尴尬的人

“哟,这么热闹,都在呢。”

83

热闹个鬼……

你进来的时候都没人说话的好么

叶修就是有这样的本事

一句话

把原先别人先说的话题带的找不到北

84

“既然人都在的话就打断一下各位时间我们开个短会。” 

喻文州随后从叶修身后探出半个脑袋

“关于后半段世邀赛赛制的部分注意事项要和各位说一下。”

随后摊开笔记本

准备把他和叶修开会的核心思想传递给队员们

“啊呀,我的笔好像落在那边没带回来。”

85

“你要不再看看你的索克萨尔还在不在?”

叶修凑在喻文州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

“这么重要的场合我怎么可能把他弄丢”

原本只是单纯一句嘲讽的话

叶修说的小声点是为了维护喻文州作为队长的形象

可惜人家喻文州自己不在乎

依旧还是刚才音量带着南方人特有的音调说着话

85.5

但在别人看来就和咬耳朵的性质一模一样了

86

所以说

叶修还是叶修

不论脱没脱单

嘲讽的毛病依旧改不掉

87

所以说

喻文州依旧还是那个喻文州

不论脱没脱单

丢三落四的老毛病还是改不掉的

88

“所以你们两个是打算继续让我们围观呢?

还是给我们先开会开完我们闲杂人等退场?”

方锐一口喝完面前一次性杯子里面的苹果醋

这年头

就连饮料都带着恋爱的酸臭味

89

不得不说

喻文州总结分析的能力在联盟之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他要是以后退役了

宿舍里面那堆笔记本

本本都是联盟的瑰宝

说不定将来就能出一本什么

三年训练营六年职业赛场

之类的书籍

90

会议真如他们所说的简短

但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还是捕捉到了一些东西

比如

自家队长平时思考问题喜欢敲桌子的习惯

已经被叶修学上了

而且还有模有样的

91

“最后再说一件事。”会议结束喻文州合上笔记本

“嗯,我觉得这事也没必要藏着掖着,所以还是和大家说一声。”叶修跟着复议

“我们在一起了。”

92

“哦”

大写的冷漠

93

“……”

另外十个人的态度

有点出乎叶修和喻文州的意料。

93.5

为什么不是十二个人?

因为已经不包括黄少天和苏沐橙了啊

94

“你两太明显了。”王杰希轻轻咳了两声解释了一下

“而且就在你们进来的前几分钟,我们已经知道这十年的爱情史了。”楚云秀说

“怪不得老叶这么心甘情愿当着喻队巨轮给他买东西”肖时钦忽然间想到五六七赛季喻文州时常干的事情。

95

“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当时我还在底下评论的”这事被一提几乎所有人都想起来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嘛,谁不喜欢插一脚。”

“就是,叶神的第一条微博可是给了方锐大大,不知道喻队作何感想啊。”

“原来喻队那时候艾特老叶就是为了秀恩爱,啧啧啧看不出来心这么脏。”

“重点是东西买到了没有,你们不要说话我要听黄少天申辩,他今天太安静了!!!”

96

黄少天表示他已经累觉不爱了

但是这回他学聪明了

“你们怎么不问问苏妹子老叶他自己有没有寄呢,他那种人连手机都不用,网购肯定也不是自己的t宝号啊。”

正所谓以德报德,以怨报怨,

这是黄少天做人的基本原则

97

“话可不能像你们这么讲。”叶修听一半自己都懵了

“我们也就最近才在一起的,你们这么扯到那么远的事情的?”

“最近是什么时候,具体哪一天?几时几分几秒?!”楚云秀沉寂了半个月的八卦之魂彻底燃烧起来

“来苏黎世的二周周四早上八点四十三分二十七秒。”喻文州倒也坦然

97.5

“真的假的啊,你当你张新杰这种事都能精确到秒?”

“当然假的啊,我只记得是上午训练之前,随便挑个时间不就行了么。”

上述内容来自回到房间后叶修和喻文州的对话

98

“东西肯定是寄来的啊,你们在评论区攻势那么猛叶神就算脸皮再厚也是招架不住的。”

或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叶修当年在嘉世退役之后

身上没钱的原因

除了救济朋友以外,其他都败在喻文州身上了。

99

“这种事就不是你们该考虑的了。”叶修清了清嗓子

“英雄们,现在是你们为国争光的重要时刻,

这么可以因为这种事情而分心?”

100

如果在兴欣那帮未来面前叶修一本正经的说出上面的话还是有可能的

但是面对对面的十几位熟的都快烂透的同事们

他肯定会补充上这么一句

“至于以后的份子钱

是出一份还是两份

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tbc

-----------

其实我有点委屈,我没想到我自己废话这么多,原本以为前两章世邀赛就能结束然后就可以写蓝雨全员了,结果。。。

照这个进度八章后世邀赛都打不完_(:3⌒゙)_*

行了行了,偏题是我的锅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